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第四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在蘭州開幕

陳泳
2023年05月19日08:5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第四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在蘭州開幕

18日上午,2023甘肅省第四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在蘭州體育館開幕。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戴超,省政協副主席郭天康出席開幕式。

舉辦本屆運動會,旨在深入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加快建設具有西部地域特色的體育強省步伐,積極推動全省群眾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讓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蔚然成風。作為甘肅省貫徹落實《全民健身計劃》,深入實施體育強省和健康甘肅建設,推動構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的重要賽事活動載體,本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共設21個項目,總規模將超過1萬人。

近年來,甘肅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強化基礎保障,推進全省體育場地設施建設,推動全民健身戰略實施,豐富全民健身賽事活動,營造出“全民健身、萬眾參與”的良好氛圍。

開幕式上,還舉行了省體育局體育場館設施設備管理中心挂牌、甘肅健隴體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授牌和升級改造后的蘭州體育館開館儀式。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