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供電:“點對點”服務 當好企業“電參謀”

2023年05月19日10:3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5月17日,在甘肅蘭州國際高原夏菜副食品採購中心,滿載各類蔬菜的運輸車輛依次排開,前來採購的客商絡繹不絕。國網蘭州供電公司客戶經理張雪娟和同事再次上門,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用電負荷、發展規劃等情況,聽取企業對提升“獲得電力”服務水平的意見建議,主動對接企業用電需求,保障企業科學高效用電。

“多虧了你們這些‘電參謀’的幫助,我們項目三批次的用電事宜才能高效推進。遇到各類問題你們總是加班加點幫我們解決,我要為供電服務點贊。”該企業電氣負責人王帥迪說。

5月上旬,王帥迪通過電話聯系張雪娟咨詢項目三批次的增容用電相關事宜。了解了客戶用電需求后,國網蘭州供電公司立即啟動“點對點”服務機制,成立項目包抓小組,提供“上門式”服務,組成“1+N”業務骨干服務團隊,提供從技術咨詢到裝表接電“一條龍”服務。同時,開展“拉網式”用電需求調研、“跟蹤式”用電安全檢查,力爭第一時間協助企業解決各類用電問題。

此外,結合“送服務、解難題、促發展”客戶大走訪活動,該公司客戶經理在具體的服務過程中重點關注項目整體推進情況,建立“雙周回訪機制”,限時辦結問題,在減環節、壓時限、降成本、提效率等方面持續發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切實提升項目接電效率和“獲得電力”綜合服務水平,做好重大項目供電服務保障工作。(史雙絢 張雪娟)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