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首屆“萬企興萬村”東西部協作助力鄉村振興“快樂跑·健步行”活動舉行

2023年05月19日15:22 |
小字號

5月17日,臨夏縣首屆"萬企興萬村"東西部協作助力鄉村振興"快樂跑·健步行"活動在旅游大通道臨夏縣段舉行。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有四百多名健步愛好者參加,從龍虎灣觀景台出發,沿著旅游大通道臨夏縣段沿線徒步8.8公裡,沿途還設置了補給點和"打卡點",集齊4張不同的卡片后,才算走完全程。

健步愛好者紛紛表示,將以此次"健步走"活動為契機,激發斗志、昂揚精神,將拼搏進取、奮勇爭先的體育精神,轉化為積極作為、干事創業的動力,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在新發展格局中雙向奔赴、同框入畫,助力臨夏縣各項事業加快高質量發展步伐,共同譜寫新時代東西部協作合作新篇章。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