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臨夏州2023年師德師風宣講報告會在康樂縣舉行

2023年05月19日15:25 |
小字號

5月18日,臨夏州2023年師德師風宣講報告會在康樂縣城北學校舉行。

報告會上,積石山縣移民中學長永勝、東鄉縣東鄉中學朵長春、臨夏縣漫路中學張永強、永靖縣劉家峽中學羅發梅4位老師結合親身經歷和工作實際,從教書育人、立德樹人、師德大愛等多個角度、多個層面分享了自己不一樣的教育故事。

此次宣講讓在場教育工作者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師德師風教育。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不斷增強教書育人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持續提升師德修養,以滿腔熱忱投身到教育事業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學、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努力為推動康樂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州教育局相關負責人,全縣中小學校(園)長、學校中層領導、班主任代表、教師代表共計400余人參加報告會。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