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公路段開展五月份“橋隧專題養護日”活動

2023年05月19日15:4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橋隧管養能力,按照“橋隧專題養護日”計劃安排,積石山公路段組織人員開展五月份“橋隧專題養護日”活動,對G310線大河家黃河大橋、劉集橋、后河橋、寨子溝大橋、寨子溝天橋等五座橋梁進行了專題養護。

在養護活動中,技術人員充分結合橋隧養護工作實際,以橋梁上部結構、下部結構為重點養護目標,使用橋梁健康監測設備進行了認真的檢查,並詳細記錄了檢查情況。養護人員根據檢查情況,開展了橋梁清掃、垃圾雜物和梳齒板伸縮縫清理、錐坡雜草割除等工作,確保公路橋梁路域范圍環境干淨整潔。

開展“橋隧專題養護日”活動,是對該段橋隧養護能力的鍛煉和檢驗,通過不斷改進橋隧養護存在的問題,抓執行促落實,使該單位橋隧養護能力和養護質量得到有效的提升。

來源: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