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康復中心(醫院)蘭州新區院區開業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薛硯
2023年05月26日08:4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5月24日,作為全省唯一一家集康復、醫療、養老等於一體的現代化大型康復醫療機構新院區——甘肅省康復中心(醫院)蘭州新區院區正式開業,開啟了省康復中心(醫院)康復醫療發展新模式,對推動甘肅省殘疾人康復醫療事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甘肅省康復中心(醫院)作為全省唯一一家多功能、綜合性省級公立三級甲等康復專科醫院、省級三級殘疾人康復中心,承擔著全省187萬殘疾人和普通患者的康復醫療服務任務。蘭州新區院區是國家和甘肅省重點支持建設項目,位於蘭州新區白龍江街1136-1號,總建筑面積8萬平方米,設置床位600張,是一所集“醫、康、養、居”四位一體、聚焦國際前沿康復醫療技術發展的綜合性三級甲等康復分院。

據了解,甘肅省康復中心(醫院)蘭州新區院區先期門診開放預檢分診、內科(老年病康復科)、外科(骨關節康復)、神經康復科、脊髓損傷康復科等科室﹔住院部開放內科、外科、兒科、急診科、康復科等科室。蘭州新區院區將著力打造區域康復醫療服務新高地,為廣大群眾特別是殘疾人群體提供高品質康復醫療服務。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