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州集中開展出租車駕駛員從業資格注冊

馬麒
2023年05月26日09:47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州集中開展出租車駕駛員從業資格注冊

近日,州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配合局政務大廳工作人員,對取得從業資格証的出租車駕駛員開展為期10天的從業資格注冊。

針對臨夏市出租汽車駕駛員數量較多、工作任務重等實際情況,該隊執法人員和政務大廳工作人員分別到州道路運輸服務中心有限責任公司、臨夏河州汽車出租有限公司、臨夏市神州誼航出租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4家運輸企業進行上門注冊服務,優化注冊流程,耐心解答駕駛員疑問、手把手指導﹔部分執法人員在市區內開展路檢路查,督促駕駛員及時前往所屬企業進行注冊。目前,全州共完成出租車從業人員資格注冊1600余名,注冊率達到90%。

該項工作的開展,標志著執法部門的執法方式由動態的上路執法檢查轉變為靜態的GPS監管,實現了執法方式由執法部門管運輸企業、運輸企業管單車的良性管理模式,為從根本上整治出租汽車行業亂象奠定了基礎。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