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蘭州市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3年05月26日10:3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活動啟動

5月25日,蘭州市舉行以“家校社攜手護航、心健康迎接未來”為主題的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現場,開展了兒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詢服務活動,工作人員發放心理健康知識宣傳冊,向廣大市民推送了分學段研制的四個心理健康服務包,指導幼兒園、小學、初中以及高中階段的師生和家長掌握科學的心理關愛知識與方法。此外,在5月28日至31日期間,還將邀請全國知名專家為師生和家長舉辦四場心理健康教育專題講座,結合各年段學生最突出的心理問題進行專業的指導,向家長們普及心理健康知識和常見心理問題的應對方法。

據悉,此次活動由蘭州市文明辦、蘭州市教育局、蘭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蘭州市婦女聯合會、蘭州日報社、蘭州廣播電台等6家單位共同主辦。城關區水車園小學部分師生和“蘭老師心理咨詢熱線”團隊志願者共計160余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南永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