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蘭馬急救跑者招募開始

2023年05月26日10:46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馬急救跑者招募開始

5月25日,記者從蘭州馬拉鬆組委會了解到,2023蘭州馬拉鬆急救跑者招募於5月25日開始報名,共招募100人。

據了解,本次急救跑者招募5月25日開始,將於5月30日截止。全程馬拉鬆招募60名,各配速段12人﹔半程馬拉鬆招募40名,各配速段8人。可通過識別二維碼,按要求填寫並上傳相應資料進行報名。

急救跑者主要職責是按照所報配速段分組完成比賽﹔觀察參賽者情況,發現有突發情況(昏厥或心臟驟停等)時,立刻進行急救並聯系醫務人員。

報名急救跑者性別不限,但需符合以下要求:1、持有以下任一証件:醫師資格証(及注冊証)、護士資格証(及注冊証)、美國心臟協會Heart Saver証書、紅十字會急救員証。2、未在本次賽事中承擔配速員及其他特殊任務。3、具備2年內2場以上田協認証的全程/半程馬拉鬆比賽經驗(附成績証書)。4、符合2023蘭州馬拉鬆賽競賽規程參賽要求人員。

入選急救跑者后將擁有以下賽事福利:1、免費參賽名額。2、賽事當天的人身意外險。3、急救跑者專屬號碼布。4、急救跑者專屬參賽T恤。5、組委會頒發急救跑者榮譽証書。

蘭州馬拉鬆組委會將在審核完成后,為每位入選的報名者發送入選通知郵件。郵件中包括群二維碼,請入選的急救跑者及時查收郵件並掃碼進群。賽前所有的溝通交流以及信息發布都在群裡進行。

除此之外,組委會擬定於賽前1天組織急救跑者上崗考核,培訓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屆時所有急救跑者務必到場,無故缺席人員取消參賽資格。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安若璇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