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2023蘭州馬拉鬆百團挑戰賽正式啟動

2023年05月26日10:4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蘭州馬拉鬆百團挑戰賽正式啟動

誰將是今年蘭馬的最強團隊?誰又將拿走豐厚的獎勵?5月25日,記者從蘭州馬拉鬆組委會獲悉,2023蘭州馬拉鬆百團挑戰賽正式啟動,報名於5月25日開始,5月30日18時截止。比賽項目為全程馬拉鬆(42.195公裡),比賽規模為100個跑團,比賽路線與2023蘭州馬拉鬆全程馬拉鬆項目路線相同。

據了解,本活動隻接受500人以上的大型跑團報名參賽﹔所有報名跑者須已成功報名2023蘭州馬拉鬆馬拉鬆項目並獲得參賽資格。各跑團參賽跑者人數限定為6人(至少4人,最多6人),其中至少有1名女跑者﹔中國馬拉鬆信息平台上2018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1日期間舉辦的認証級別為“A1類賽事”的馬拉鬆項目的最好成績達到以下要求的跑者:男子4:00:00(含)以內,女子4:30:00(含)以內。

報名要求如下:1、團長(或領隊)需在蘭州馬拉鬆官方網站下載並填寫《2023蘭州馬拉鬆百團挑戰賽參賽報名表》﹔2、團長(或領隊)需提交跑團Logo設計稿、團隊照片2張、參賽人員照片(每人1張)﹔3、團長(或領隊)需在2023年5月30日18:00前將百團挑戰賽報名表電子版、掃描版、成績資質証明、Logo設計稿、團隊照片及參賽人員照片提交至組委會百團挑戰賽負責人郵箱,聯系郵箱:lzmlsbt@163.com,聯系電話:17793190314。

參賽要求跑者年齡在20周歲以上(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參加2023蘭州馬拉鬆百團挑戰賽的跑者需嚴格遵循組委會制定的《2023蘭州馬拉鬆競賽規程》,違反有關規定者將取消個人及團體比賽成績﹔跑者不得同時報名兩個團隊,違反有關規定者將取消團隊報名資格﹔參賽跑團應長期組織跑團活動,有固定的跑團成員,參賽者需是跑團長期成員。需提供跑團活動照片,嚴禁臨時組團,拼團行為。違反有關規定者將取消團隊報名資格、對於跑團及跑者參賽資格,組委會有最終審核權。組委會將對報名跑團相關報名資料進行篩選,擇優決定最終參加百團挑戰賽的跑團名單。

獎勵機制如下:個人獎(不分男、女):錄取個人成績前100名,將分別獲得以下獎勵:第一名1000元,獎杯1座﹔第二名800元,獎杯1座﹔第三名500元,獎杯1座﹔第四至第八名300元,第九至第一百名200元。以上名次根據淨計時對應錄取(女子選手成績減15分鐘排列名次)。

團體獎:錄取團體成績前5名,並分別獲得以下獎勵(獎金:人民幣):第一名10000元,獎杯1座﹔第二名8000元,獎杯1座﹔第三名6000元,獎杯1座﹔第四名4000元﹔第五名2000元。值得注意的是,百團挑戰賽團隊賽名次根據每個跑團參賽選手中前4名最好成績(淨計時)累加進行排名,用時少者名次列前。若成績相等則名次並列,取消下一名次。完賽人數不足4人將不予排名(團隊中女子選手完賽成績減少15分鐘計入團體總成績)。另外,上述獎金將按照有關規定,征收20%個人所得稅。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安若璇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