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投資北京全球峰會舉辦

39個重大項目現場集中簽約

2023年05月27日10: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投資北京全球峰會舉辦

  本報北京5月26日電 (記者王昊男)作為2023中關村論壇的重要活動之一,由北京市政府主辦的“投資北京全球峰會”,26日下午在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展示中心成功舉辦。在峰會現場,39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金額共計約608億元,涉及生物科技、智能網聯汽車、綠色能源與節能環保等多個高精尖產業領域。

  此次峰會,以“投資北京、贏得未來”為主題,是首次在中關村論壇期間舉辦。峰會設置了“投資北京”主旨推介、“投資北京”經驗分享、“投資北京”全球發布、重大項目現場簽約和“投資北京”推介等多個環節。來自政府部門、世界500強企業、投資機構、國際組織的多位代表和知名專家學者,分享“投資北京”經驗,共話開放合作,暢談北京一流營商環境和發展新機遇。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