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甘肅東鄉文化研究會開展文藝採風活動

馬博文
2023年05月30日11:02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東鄉文化研究會開展文藝採風活動

5月28日,甘肅省東鄉文化研究會舉行以“相約魅力花都、走進花兒臨夏”為主題的文藝採風活動,邀請部分研究會會員、書畫家到臨夏市和東鄉縣實地採風創作。

採風人員先后到臨夏市河州小鎮、王坪村紫斑牡丹園、百益鮮花港,東鄉縣林家遺址等地參觀,分享採風感悟,交流創作經驗,挖掘本土文藝資源,提升文藝原創力﹔以藝術家的獨特視角、豐富的色彩、嫻熟的技法將採風活動中的所見所聞所感融入筆端,創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書畫作品。

藝術家們表示,通過這次採風創作活動,不僅增強了文化自信,更積累了豐富的創作素材,激發了創作靈感。作為新時代的文藝工作者,有責任以此行所見所悟為主題,創作出更多書寫時代之聲、反映家鄉變化的藝術作品,以文化力量助推臨夏發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