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州將提供多種安全便捷醫保結算服務

周俊清
2023年05月30日14:25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州將提供多種安全便捷醫保結算服務

為全面提升臨夏州醫保服務效能和水平,根據省醫保局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州醫療保障局在臨夏市中天健廣場組織開展以“一碼在手、醫保無憂”為主題的2023年全州醫保電子憑証集中宣傳月活動。

活動中,州市醫保局及全國各大銀行臨夏分行的工作人員為群眾進行了醫保政策宣傳、醫保電子憑証應用答疑解惑,現場激活指導、發放宣傳資料﹔臨夏市民族醫院和唯效國醫醫院醫護人員為現場群眾開展了義診服務。此次活動,現場發放醫保政策解讀、醫保電子憑証宣傳折頁、宣傳海報等資料4000余份,協助參保群眾激活、綁定醫保電子憑証500余人次,義診服務800余人次。

據了解,下一步,全州醫保系統將持續開展集中宣傳月活動,組織全州各級醫保部門分渠道宣傳動員,加速推進激活和使用醫保電子憑証,加快醫保移動支付建設,為廣大參保群眾提供互聯網診療、網訂店送、線下就醫等適用范圍更廣、更安全、更便捷的醫保結算服務。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