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民日報看甘肅>>人民日報看甘肅

首屆中國黃河槳板賽舉辦

2023年05月31日08: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首屆中國黃河槳板賽舉辦

本報電 (記者趙帥杰)5月27日至28日,第一屆中國黃河槳板賽暨2023年中國槳板公開賽(永靖站)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永靖縣舉辦,來自全國23個省區市的561名選手逐浪黃河。

賽事設長距離技巧、直線競速、接力、龍板4個項目,分公開組、大師組、高校組、青少年組4個組別。選手中年齡最大的65歲,最小的8歲。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共產生54枚獎牌。

槳板運動入門簡單,具有挑戰性和觀賞性,近年來受到關注。隨著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逐步完善培訓與競賽體系,槳板正以各種形式劃進中國的江河湖海,本次比賽將進一步促進槳板運動在國內的普及與發展。

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主辦,甘肅省臨夏州體育局、永靖縣人民政府承辦。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年05月31日 第 09 版)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