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聽黨話、跟黨走”甘肅省市關工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劉超

2021年05月06日09:2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學黨史、聽黨話、跟黨走”省市關工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把黨史教育貫穿到立德樹人全過程,近日,省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在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紀念館開展了“學黨史、聽黨話、跟黨走”青少年黨史學習教育。省關工委主任劉立軍,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寶樹出席活動。

活動中,市關工委“五老”宣講團成員、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紀念館原館長朱永光飽含深情地向城關區中山小學百余名師生講述了辦事處在推進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接待我黨往返蘇聯人員、轉運抗戰物資、輸送進步青年到延安的光輝事跡。活動旨在通過講述黨的歷史故事、緬懷革命先烈、尋訪英雄足跡,引導學生們在體驗式、互動式教育中學黨史、聽黨話、跟黨走,堅定理想信念,傳承革命精神。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