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 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

“學好百年黨史 弘揚延安精神”宣講活動走進省財政廳

杜雪琴

2021年05月19日14:0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學好百年黨史 弘揚延安精神”宣講活動走進省財政廳

為進一步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從黨的百年歷史中汲取前進的力量和智慧,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5月18日下午,“學好百年黨史 弘揚延安精神”主題宣講進機關活動在省財政廳舉行。

本次宣講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財政廳黨組、甘肅省延安精神研究會主辦,通過黨史和紅色文化專家從理論上闡釋百年黨史,宣講團成員講述革命領袖、英雄模范和先進典型的感人故事,朗誦藝術家朗誦紅色詩歌,全體人員齊聲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形式,進一步深化黨員干部對黨史及甘肅紅色文化史的認知和感悟,持續激發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開啟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情懷擔當。

省財政廳負責人表示,此次宣講活動既是一次黨史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禮,讓大家進一步深刻了解黨領導人民篳路藍縷、奠基立業的光輝歷程。全省財政部門將深入學習踐行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和優良傳統,切實把激發出來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干事激情,以財政工作實績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貢獻財政力量。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