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領導調研城關區經濟發展情況並作專題黨課輔導

劉超 譙喜龍

2021年05月25日09:1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市領導調研城關區經濟發展情況並作專題黨課輔導

5月22日、24日,蘭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張建平前往城關區調研經濟發展、優化營商環境情況,指導縣鄉人大換屆選舉工作﹔並為城關區黨員干部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輔導。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秘書長錢承文陪同。

22日,張建平走訪了蘭州科技創新園項目,實地察看項目建設進度。在24日召開的專題會議上詳情了解了城關區項目建設情況、一季度經濟運行和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情況﹔聽取了城關區黨史學習教育開展和縣鄉人大換屆選舉情況的匯報。並圍繞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等問題展開系統黨課輔導。

張建平指出,黨史學習教育中“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動力,“力行”是目標。城關區黨員干部要堅持把黨史學習教育同總結經驗、對照現實、推動工作結合起來,同全區“十四五”規劃任務落實結合起來,統籌疫情防控和社會經濟發展,充分激發調動廣大干部群眾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發揮經濟指標考核指揮棒作用,在推動城關區高質量發展中有所作為,形成同頻共振合力。

張建平強調,要在推動營商環境持續優化上下功夫,把“服務”二字打造成為建區之義﹔堅持“服務”為本、落實為要的發展理念,讓“服務”成為城關區的金字招牌。要將“管理”寓於“服務”之中,將“服務”打造成為城關區的理念作風。同時,要在創新上下功夫,跳出基本生產要素的制約,給“服務”加上科技的翅膀,助力城關區三產換擋升級。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