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0年03月27日16:54  
 

3月26日,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学习了《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三年实施规划》和《兰州石化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会议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兰州石化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了一批急难险重任务和急难愁盼问题。成立了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党建工作责任制体系,健全了“听、查、问、评、测”考核评价工作机制,深化开展以“述、问、学、评”为主要形式的党委书记动态述职考评,实现主责主业落实到位。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

疫情期间,兰州石化公司党委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摆在首位,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岗位、落实到员工个人,统筹指挥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建设,发动各级组织、广大员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在高库存、低负荷的不利形势下,实现了生产不断、安全平稳。公司领导班子坚守一线、现场指挥,积极抓好医疗物资生产,全力推进口罩、熔喷布产业链建设,仅用24天的时间建成投用医用口罩生产线,为全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将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引领企业正确发展方向;三是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坚持从严加强组织建设;五是凝聚推动发展合力;六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七是坚持“两个依靠”方针;八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田迎春 冯作文)

来源:兰州石化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