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以学促行 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兰州市各街道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10:58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学促行 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兰州市各街道和企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方式,让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日前,兰州高新区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创新方式强化宣传,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确保高质量完成街道各项工作任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市政集团干部职工通过手绘海报,展望下一个百年,向伟大梦想进发。通过一张张主题鲜明的海报,市政集团干部职工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以史为鉴,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勇毅前行,抓好疫情防控。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近日,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召开1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通知》《中共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文件。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要做到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疫情过后的油非互动营销活动策划,公司上下管理人员要集思广益,谋出路、想对策。

近日,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兰州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该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中去。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学,推动全会精神进支部、进班组、进网格。全体党员要主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年重点目标任务攻坚、巡视巡察整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该公司实现“三步走”迈出坚实一步,为推动公司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张建平 耿睿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