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平在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对税务工作的统领保障作用

朱婕 王虎

2020年06月01日08:0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对税务工作的统领保障作用

近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到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就全省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为服务保障税务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元平强调,要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和税务工作相融互促,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带好头、作示范,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深化“互联网+党建”,进一步提高税务系统党的建设整体水平。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税务干部队伍,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强化专业化能力培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全力支持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六保”部署,持续优化税收环境,巩固提升特色服务成效,着力提高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责编:陈诚、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