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码上招聘”“线上签约”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2021年秋季双选会

2021年10月18日11:0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双选会现场。兰州理工大学供图
双选会现场。兰州理工大学供图

人民网兰州10月18日电 (王文嘉)10月17日,兰州理工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大型双向选择洽谈会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智力交流会举行。

据了解,共有507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涉及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18个行业,涵盖了材料、机械、土木、电气、自动化等多个专业,共提供岗位6799个,需求人数32214人。同时,此次双选会还通过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专门邀请兰州新区、白银高新区的23家企业参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本次双选会期间,兰州理工大学积极探索“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行“码上招聘”“线上签约”。参加双选会的学生可以通过“云就业”信息平台、就业官微等渠道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提前与用人单位对接沟通,线下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达成意向后,线上就能完成签约手续,提高了学生的求职效率。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