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0月20日13:2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23时至19日5时,甘肃省新增4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兰州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嘉峪关市、酒泉市、张掖市3市出现涉外省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疫情发生后,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面动员部署,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消息,甘肃移动立即响应甘肃省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该公司组织全省14个市州分公司启动相关预案,全力支撑各级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将疾控中心、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机场、高铁、高速、车站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的8000个基站网络纳入最高保障级别进行重点监控,确保用户的健康出行码、通信行程卡等正常使用;密切关注定点医疗机构的网络容量情况,通过开启半速率和4G软扩、优化大话务参数等工作完成全省18家医院容量保障,做好4/5G网络的维护及优化工作;制作防疫海报,面向全省推送防疫信息,当日传播量超过1.8万人次,针对来甘返甘用户发送疫情防控提醒短信5万余条。

同时,甘肃移动加强营业厅防控工作,提高营业场所消杀频次,向进厅用户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水和测温等防疫保护,严格落实防疫登记、一米线等候等措施,确保一线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火圣昌、孙啸)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看画家笔下的西部风貌 “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正式启幕
  参展作品。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黄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在兰州黄河楼景区黄河艺术馆正式开幕,展期为一个月。…
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举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兰州市教育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教育局承办的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 现场会召开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七里河区阿干小学、王家堡教育集团劳动实践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团实践基地以及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了解了七里河区在集团化办学和农村学校资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1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该条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于1998年9月28日经甘肃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先后经过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订,为维护甘肃省水路交通安全,促进水路交通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