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爱心热饮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一线

2021年10月22日10:2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爱心热饮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一线

葛强 摄

10月21日上午,在兰州市疫情防控一线——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门前核酸检测点发生了暖心一幕:有人向执勤交警送去了30余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这一幕,温暖了执勤的交警,也温暖了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的所有群众。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左右,东岗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门前核酸检测点执行勤务时,有人将30余杯热气腾腾的咖啡送到执勤交警手中,并对交警说:感谢你们不分昼夜的值守,你们在,我们就放心。这是特意为你们做的咖啡,天太冷了,给你们暖一暖身子!

“谢谢你们!这是我们职责,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执勤交警李敏如是回答。

短短的几句话,道出了市民群众对奋斗在抗疫一线执勤交警的关心和谢意,也道出了执勤交警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保民平安的信心和决心。

截至21日13时,东岗大队共抽调152名警力组建青年突击队1个,党员先锋突击队1个,疫情防控突击队6个分别前往辖区内76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开展道路交通疏导管控工作,确保市民群众在核酸检测期间的出行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