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仲晓燕
2021年11月26日10:53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1月24日,金昌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总结回顾今年1至10月全市消防工作情况,科学研判当前形势任务,统筹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李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科学研判火灾防控形势,全面聚焦消防安保任务,切实将居安思危的消防理念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采取务实举措,加大保障支持力度,切实将各级政府的领导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齐抓共管,紧盯人员密集场所,严格涉消行政审批,紧扣火灾形势特点,紧贴灭火救援实际,切实将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冬春火灾防控的部署要求,以新起点、新气象、新作为,全面抓好消防安全和冬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消防安全底线,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金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