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大学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大赛决赛在兰州举行

2021年12月30日10:1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演讲大赛现场。人民网 高翔摄
演讲大赛现场。人民网 高翔摄

人民网兰州12月30日电 (高翔)12月29日,“读者杯”甘肃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大赛(决赛)和颁奖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少儿频道和青春调频承办,旨在推动学习、践行初心,引导广大青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大赛启动以来,呈现出规模大、范围广、质量好、规格高的特点,来自全省高校选送的50件演讲作品最终入围决赛。入围决赛的作品均为原创作品,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感染力强。决赛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优秀辅导员奖和网络人气奖。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