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冰雪旅游让康乐冬天“热”起来

郭慧霞
2022年01月17日13:43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冰雪旅游让康乐冬天“热”起来

隆冬时节,临近中午,康乐县白桦林景区的冰雪游乐场里人声鼎沸。游客们在洁白绵软的滑雪道上尽情畅玩,体验冰雪滑道带来的激情。在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中,形态各异的冰雕造型吸引着游客争相拍照。

尽管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冰雪项目的热情。这里不仅是儿童的游乐天堂,也是成人娱乐休闲的好地方,吸引着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我从兰州来,专门报了旅游团到白桦林来玩。去年我也来玩过一次,拍拍抖音、照片,景色特别美,今年这里打造得比去年更漂亮了,添加了不少新的游乐项目。”王成芳对记者说道。

赏冰玩雪贺新春,霜花静美待来人。今年,该县不断挖掘冬季旅游资源,推出冬季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随着假期来临,大家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持续增温,络绎不绝的游客纷纷来体验各类冰雪项目,感受冰雪世界的魅力。

走进胭脂湖冰雪游乐场,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偌大个冰雪乐园里,充满了大人和小孩们的欢声笑语。据了解,这里有锂电漂移车、雪圈、冰上碰碰车、熊猫滑雪板、雪橇等21个冰上休闲运动项目,游客在欣赏胭脂湖景区冬日景色的同时,也能体验玩冰踏雪带来的乐趣。

“以前冬天户外娱乐很少,现在可以去白桦林,也可以来胭脂湖冰雪游乐场,玩的项目有很多。”正在体验滑雪项目的王俊涛说道。

近年来,康乐县积极打造冰雪旅游,胭脂湖、白桦林等旅游景区相继推出了冰雪观光、冰雪度假、冰雪运动、冰雪游乐等项目,全新打造体育类冰雪旅游产品,让冰雪资源“热”起来,着力促进冬季旅游业发展,进一步丰富全县旅游产品供给,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冬季旅游需求。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