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永靖县“迎新年·贺新春”篮球赛落幕

冯元鹏
2022年02月18日14:04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永靖县“迎新年·贺新春”篮球赛落幕

2月15日,由永靖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旅局、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迎新年·贺新春”“甘肃古典杯”篮球赛落幕。此次比赛经过8天46场激烈角逐,最终甘肃古典代表队夺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该县2022年“迎新年·贺新春”系列活动之一,共有14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4支球队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最后决出名次。比赛规则允许每队拥有3名非永靖籍队员、2名非永靖籍队员可同时上场,外援的引进大大提升了比赛竞技水平,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看。

在小岭乡代表队与永靖城投代表队季军争夺战中,小岭乡以90:71的比分夺得季军。之后,甘肃古典代表队与甘肃名宸苑代表队进行决赛,最终甘肃古典代表队以86:68的比分获得冠军。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