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省委宣讲团临夏州宣讲报告会举行

马尚龙
2022年02月18日14:01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省委宣讲团临夏州宣讲报告会举行

  2月16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省委宣讲团临夏州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教授蔡文浩作专题辅导。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主持报告会。

  州领导刘富祯、张志军、钟文标、马斌、鲁泽、李文瑞、邵志刚、郭海泉、马超等州上在家地级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蔡文浩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开创富民兴陇新格局》为题,从深入领会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义、坚持新发展理念是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辅导。

  何东强调,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们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总体要求、核心要义、方法路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提升全州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州上《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宣讲工作方案》,扎实做好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教育培训和宣讲宣传工作,在全州再次掀起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热潮,切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五个区”“六个临夏”建设,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融入到抓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生态环保、改革开放、城乡互促、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全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临夏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州上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州直及省属在临各单位负责同志,州委宣讲团部分成员在主会场参加。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