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积石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37个“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11日15:21 |
小字号

2023年1月10日上午,积石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与国保、禁毒、交警、森林等部门警种联合开展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7个“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民辅警到县城大十字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积极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广泛宣传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积极回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依法合理解决矛盾纠纷,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积极向群众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推介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防火防盗防骗。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警民之间的相互理解与沟通,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警民共建、广泛参与群防群治的极大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积石山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