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2023临夏市第五届青少年冬令营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3年01月13日14:23 |
小字号

近日,由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临夏市教育局主办,甘肃法台山景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承办的临夏市第五届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研学活动在东郊公园启动。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从1月6日开始持续到11日结束,为期六天。期间,冬令营的学员们将陆续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八坊十三巷、人民红园、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东郊公园、南龙碧水苑、瓦窑迪乐园等地开展冰雪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全民健身的持续落实,通过一系列冰雪运动的开展,更能有效推进临夏市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不断壮大全市体育旅游产业,为持续发扬发展“十有临夏”“十城优势”,努力打造宜学宜游之城做出贡献。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