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墨香浓 年味足——送福送春联进乡村社区

2023年01月13日14:29 |
小字号

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永靖县文联开展送春联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系列活动。

1月11日,永靖县文联开展送春联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系列活动首先来到刘家峡镇新西社区、刘家峡镇大庄村。活动现场县文联书协的书法老师们以娴熟的笔法书写出对来年迎祥纳福的美好心愿,并根据群众的个性化需求,为大家书写了一批独具特色的春联,将文化熏陶融入文化惠民之中。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一个个饱满的“福”字,带着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群众手中,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据了解,永靖县文联还将陆续到盐锅峡镇及社区、王台镇塔坪村、永乐村、幸美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永靖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