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民日报看甘肃>>人民日报看甘肃

甘肃今年将举办2000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2023年04月10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今年将举办2000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本报兰州4月9日电 (记者赵帅杰)记者从甘肃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甘肃计划举办2000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继续做好全省84个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努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据介绍,今年甘肃将在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举办农民丰收节等方面下功夫,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举办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办好“陇越骑联”自行车长征赛等品牌赛事,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倡导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引领推动各地方开展社区运动会等小型多样的赛事活动,把运动会办到群众身边。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10日   第 15 版)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