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民日报看甘肃>>人民日报看甘肃

甘肃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

2023年04月13日09: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

本报兰州4月12日电 (记者赵帅杰)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加快构建数据“一网共享”、交易“一网通办”、服务“一网集成”、监管“一网协同”的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新格局,进一步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利企便民、高效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方案》明确,到2023年年底前,建成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底座和全省统一的网上交易服务大厅、移动端交易服务大厅;推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充分应用,平台数字化转型取得明显成效;推动适合市场化方式配置的公共资源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建成覆盖全省域、全链条、全要素的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平台体系和运行规则制度体系。

《方案》规定,建设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掌上服务大厅,与电子营业执照信息系统对接,实现手机扫码登录、电子签章、实人认证、业务办理、进度提醒、信息订阅查询及推送分享等功能,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移动端和PC端“双端并行”,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移动办”“掌上办”。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13日   第 07 版)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