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堅在有關會議上強調

發揚優良傳統做好創建文章 讓黨的旗幟在政協高高飄揚

崔亞明

2020年07月02日08:0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發揚優良傳統做好創建文章 讓黨的旗幟在政協高高飄揚

甘肅省政協昨天下午召開慶祝建黨99周年暨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動員大會。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歐陽堅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做好“模范機關”創建文章,讓黨的旗幟在人民政協高高飄揚。

會上,表彰了省政協機關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歐陽堅代表省政協黨組向廣大黨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祝賀。他說,歷史和現實都雄辯地証明,中國共產黨是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主心骨,黨的領導是戰勝一切艱難險阻、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定盤星。他指出,近年來,省政協機關各級黨組織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黨員干部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帶動機關作風建設發生了積極可喜的變化。正是由於黨的建設的好成效,才帶動了政協各項工作取得了諸多開創性、建設性的成果。為此,要保持機關黨的建設的良好勢頭,始終把全面加強黨的建設作為第一責任,推動黨的建設更加規范標准,黨的生活更加嚴肅認真。

歐陽堅強調,創建“模范機關”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重要論述的重大舉措,是加強機關黨的建設的本質要求和應有之義,也是機關黨的建設成效的體現和評判。機關黨組要加強領導,明確目標任務,組織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入腦入心學習貫徹黨的創新理論,始終把政治建設放在第一位,確保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擁護黨的核心,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續改進作風,在貫徹落實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和省政協黨組要求上態度堅決、行動迅速。要抓實分黨組和支部建設,在打造過硬基層黨組織上爭先進,形成創建“模范機關”合力,以一流標准抓好創建工作,奮力開創黨建工作新局面。

省政協副主席德哇倉、馬文雲、康國璽、郭天康,黨組成員袁佔亭及秘書長王建太出席。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