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甘肅)國際貿易數字展覽會開幕

張慎峰程曉波阿裡·扎希裡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杜雪琴

2020年07月02日08:0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中國(甘肅)國際貿易數字展覽會開幕

6月29日下午,由中國貿促會與甘肅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中國(甘肅)國際貿易數字展覽會在蘭州正式拉開帷幕。

中國貿促會副會長張慎峰、甘肅省副省長程曉波、阿聯酋駐華大使阿裡·扎希裡等出席開幕式並致辭。程曉波介紹了甘肅歷史文化、資源產業、區位交通等特色優勢。他表示,甘肅將以此次展覽會為紐帶,進一步深化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經貿合作,帶動商會、協會、社會團體和企業對接交流,幫助企業突破疫情障礙、實現精准匹配供需,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促進貿易企穩回升,實現合作共贏。

此次數字展覽會以“雲上甘肅,貿通天下”為主題,為期15天,來自甘肅、浙江、廣東、江蘇等28個省區市的1200多家企業雲上參展,阿聯酋、波蘭、印度、土耳其等國家的14000多名買家和採購商線上觀展,展品以甘肅省“十大生態產業”項目合作為重點,涵蓋循環農業、先進制造、中醫中藥、通道物流、文化旅游、清潔生產、節能環保以及“牛羊菜果薯藥”六大特色產業。展會同期舉辦了“數字貿易為甘肅經濟發展注入新動力”在線論壇和甘肅特色農產品阿聯酋貿易周專場對接活動。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