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甘肅無新增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07月02日12:0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7月2日電(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6月30日20時至7月1日20時,甘肅省本地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外省病例的密切接觸者1人,已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截至7月1日20時,甘肅省已連續87天無新增確診病例,連續95天無疑似病例,連續69天無無症狀感染者。現有2名外省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正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6月15日沙特利雅得-蘭州MU7792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員中,無新增確診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人已轉集中隔離點醫學觀察。目前,該航班累計確診病例20人,已陸續有9人治愈出院並轉入集中隔離點繼續醫學觀察。在省級定點醫院隔離留觀1人,7月1日已轉回集中隔離點。現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11人,解除隔離232人。

6月23日沙特吉達-蘭州MU7790次航班254名入境人員中,無新增確診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人已轉集中隔離點醫學觀察。目前,該航班累計確診病例4人,已陸續有3人治愈出院並轉入集中隔離點繼續醫學觀察。現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1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觀察253人。

6月27日莫斯科-蘭州CA910次航班280名入境人員中,無確診病例。目前,該航班累計確診病例1人,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在集中隔離點隔離觀察279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截至7月1日20時,甘肅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2例,累計治愈出院59例。目前在省級定點醫院隔離治療13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觀察542人。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