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重點項目簽約儀式舉行

李榮燦致辭 馬青林李沛興尚勛武出席

劉健

2020年07月03日08:1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市重點項目簽約儀式舉行

7月2日下午,“聚力創新驅動·振興蘭州制造”高峰論壇暨第二十六屆蘭洽會蘭州市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在蘭州舉行。

省委常委、蘭州市委書記李榮燦致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青林、副省長李沛興、省政協副主席尚勛武出席儀式。

本屆蘭洽會,蘭州市共簽約合同項目134個,簽約總額835.75億元,新引進中軟國際、東方希望、海升集團、龍湖集團、太平船務等一批行業龍頭企業。其中,簽約以先進制造、文化旅游、中醫中藥、數據信息、通道物流、循環農業等為主的十大生態產業項目53個,簽約工業類項目66個。簽約項目中,有84個項目的投資額超過1億元,27個超過10億元。這些項目的簽約,將對振興“蘭州制造”、促進蘭州市產業轉型升級、加快現代化中心城市建設具有重要意義。

在高峰論壇環節,中國科學院院士、蘭州大學校長嚴純華,中國科學院院士趙紅衛與國內多位知名企業家作客論壇,通過主旨演講和圓桌對話,立足當前經濟發展形勢和產業變革趨勢,就振興“蘭州制造”、優化產業結構、建設現代化中心城市,進行了全視角、寬領域、多維度的深入探討。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