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綠色生態產業線上招商推介會舉行

程曉波致辭

沈麗莉

2020年07月03日08:1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省綠色生態產業線上招商推介會舉行

第二十六屆蘭洽會甘肅省綠色生態產業線上招商推介會昨天舉行。副省長程曉波出席會議並致辭。

程曉波說,近年來,甘肅依托產業基礎和資源稟賦,謀劃提出了節能環保、清潔生產、清潔能源、循環農業、中醫中藥、文化旅游、通道物流、數據信息、軍民融合、先進制造等十大生態產業,建立了包含1205個項目、總投資9400億元的項目庫,組建了2000億元的綠色發展母子基金,推動高質量發展、實現綠色崛起已經成為甘肅的亮麗底色和務實行動。他表示,當前,甘肅正在以更加開放的理念、更加積極的姿態、更加務實的舉措、更加良好的環境,深度融入和加快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希望各位企業家立足甘肅所需,借助各位企業家所長,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同時,我們也將積極踐行“親商、重商、愛商、護商、扶商”的理念,倍加珍惜同各位企業家的情誼和緣分,全力以赴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努力為廣大企業創造更加快速便捷、優質高效的發展環境,讓各位企業家在甘肅放心投資、舒心創業、安心發展。

當天,共有242個總投資3753億元的十大生態產業項目進行了專場推介。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