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榆中主打生態創新城 7個項目引資157億元

2020年07月03日15:0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7月3日電(高翔)第26屆蘭洽會期間,蘭州榆中生態創新城在招商引資方面取得了豐碩成果,共簽約項目7個,總投資額157億元。

為推動生態創新城建設進入快車道, 7月3日,榆中生態創新城線上招商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在蘭州舉行。甘肅省政府、甘肅省經濟合作局、蘭州市政府等省市負責同志及海倫堡中國控股集團、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意中商會、上海市浙江商會、深圳市普樂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東全影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華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等45家有意向投資榆中生態創新城的企業分別在上海、深圳兩地參加分會場活動。

甘肅省副省長程曉波出席招商推介會暨簽約活動並致辭。他表示,榆中生態創新城是蘭州城市發展“一心兩翼”戰略格局的重要組成部分和對外開放交流的重要平台。甘肅省委、省政府和蘭州市委、市政府傾力打造的榆中生態創新城更是已經成為繼蘭州新區之后,甘肅又一承接產業轉移、集聚科技創新的戰略新高地和帶動區域發展新的增長極。希望更多企業家持續關注、深入了解榆中生態創新成城,挖掘合作交流潛力、共贏商機、結出碩果。

推介會上,蘭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呂林邦對榆中生態創新城區位優勢、資源稟賦、建設規劃和產業謀劃等相關情況進行了介紹。上海、深圳分會場的企業代表對榆中生態創新城的投資環境、產業發展、招商重點領域及項目等表達出濃厚興趣與合作意向,紛紛發言。

據介紹,此次推介會為甘肅省促進區域經濟和社會事業高質量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為下一步高質量、高效率開展招商引資工作打通了“快車道”。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