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低碳日” 金城青少年共繪蘭州藍

呂晟君

2020年07月03日14:2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全國低碳日” 金城青少年共繪蘭州藍

今年全國低碳日的口號是“綠色低碳,全面小康”。7月2日,由市生態環境局與市教育局聯合舉辦的“牽手大自然,共繪蘭州藍”2020年青少年環保繪畫大賽最終落下帷幕,本次大賽,共收集到有效稿件3516件,經多個環節,最終評選出84件獲獎作品。

據悉,由市生態環境局和市教育局聯合主辦的“牽手大自然,共繪蘭州藍”蘭州市青少年環保繪畫大賽,現經作品征集、專家評審、網絡投票和獲獎結果公示等環節,分別評選出各組別一等獎各2名、二等獎各5名、三等獎各10名、優秀獎各25名、優秀指導教師獎各5名和優秀組織單位獎共7名。

據悉,自4月28日市生態環境局與市教育局聯合發布了征稿通知后,就得到了我市師生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在一個月的作品征集中,共收到了有效稿件3516件。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