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公安交警300余輛“金城快騎”全力護航高考

2020年07月08日16:31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7月8日電(高翔)高考序幕拉開后,蘭州公安交警出動300余輛“金城快騎”和600余輛警車全力護航高考。僅高考首日就接到了55名赴考途中遇突發狀況的考生及家長求助。

“金城快騎”護送考生前往考場。(蘭州公安交警支隊供圖)

7日上午,在蘭州市安寧區五十七中考點門口,一名考生由於忘帶身份証向執勤交警求助,安寧交警大隊立即安排執勤警車載著考生家長返回取身份証,考點門口的執勤交警則對該考生進行安撫,並加油鼓勁。經往返1個小時左右,考生的身份証被順利取回並送進考場。

300余輛“金城快騎”全力護航高考。(蘭州公安交警支隊供圖)

在高考護航中,蘭州公安交警以“平安高考”為目標,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嚴密措施,抓好落實。全市考點區域15個交警大隊全體民警、輔警,300余輛“金城快騎”,600余輛警車上路護航高考,為莘莘學子營造了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蘭州公安交警支隊供圖)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