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甘肅”網紅直播孵化基地在甘南正式揭牌

2020年07月26日18:2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7月26日電(魏怡)網紅景點是無數游客追逐打卡的“聖地”,也是打出網紅城市名片,推動文旅產業發展的“指向標”,為打造出“交響絲路、如意甘肅”品牌形象宣傳推介新平台,25日,“如意甘肅”網紅直播孵化基地揭牌儀式和甘肅省文化旅游網絡宣傳暨短視頻創作推廣培訓班開班儀式在臨潭縣冶力關鎮舉行。

本次活動旨在推介基地資源優勢,推廣甘肅省文化旅游網絡宣傳和短視頻創作,用心打造甘肅網紅打卡“聖地”,通過短視頻、直播、電商等全媒體手段,培養網紅達人,培育互聯網產業,強化甘肅文旅直播生態布局,推進甘肅文旅“直播+產業”的快速發展。

當日,百名網紅達人團兵分多路,探訪甘南,在平均海拔2900米的土地上,在草原、雪山、花海、濕地、森林、河流匯聚的地方,一起傾聽“如意甘肅”,講述甘肅故事,熱忱期待“如意甘肅”綻放無限魅力。

基地下一步將深度融合“網紅基地”“旅游勝地”“文創部落”“電子商務”“營銷傳媒”“新農業新農民”“培訓教育”七大產業核心內容,運用5G技術,促進直播與VR、AR技術融合,培育一批優質網紅商品,打造一批優質網紅IP,實現“互聯網+扶貧+網紅+文化+景區+旅游+美食+農產品”等全域旅游向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服務化發展的全產業鏈轉型升級,為甘肅文化旅游大省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