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中國(甘肅)中醫藥產業博覽會在隴西舉行

2020年08月29日20:19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第三屆中國(甘肅)中醫藥產業博覽會開幕。(魏怡 攝)

人民網隴西8月29日電(魏怡)8月28日,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甘肅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弘揚中醫國粹、呵護人類健康”第三屆中國(甘肅)中醫藥產業博覽會在定西市隴西縣舉行。

與之前的兩屆藥博會相比,本屆盛會因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需要,首次採用線上線下融合,創新搭建線上藥博會虛擬展館,展覽展銷突出了“線上虛擬雲端展示”,23個線上虛擬展館和“第三屆藥博會在線”網上平台充分運用了互聯網、大數據、5G、3D、融合直播等新興技術,打破了傳統博覽會固有限制,提供了一個產品推廣、品牌展示、技術交流及項目洽談的線上交流平台,讓企業、客戶足不出戶觀享盛會,開拓商機。

第三屆中國(甘肅)中醫藥產業博覽會開幕式現場。(魏怡 攝)

中醫藥產品展覽展銷。(魏怡 攝)

據了解,本屆中醫藥產業博覽會分別舉行了中醫藥在呵護人類健康中的使命論壇、中醫藥新政策新標准新技術新產品發布論壇、甘肅省中醫藥產業線上招商推介會、中醫藥產品線上展覽展銷、中醫藥助力扶貧暨綜合試驗區建設成效觀摩等5項主要活動。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