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隴西發布“隴味西有”區域公用品牌

2020年11月12日15:51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11月12日,隴西縣區域公用品牌“隴味西有”發布會在蘭州舉辦。(主辦方供圖)
11月12日,隴西縣區域公用品牌“隴味西有”發布會在蘭州舉辦。(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蘭州11月12日電(王文嘉)11月12日,由甘肅省定西市隴西縣委、縣政府主辦的隴西縣區域公用品牌“隴味西有”發布會在蘭州舉行。

據悉,此次活動旨在推進隴西縣區域公用品牌建設,全力打造“隴味西有”區域公共品牌,樹立隴西區域公用品牌形象,引導和鼓勵傳統、優勢、特色產品加入公用品牌運營體系,吸引城鄉資金、人才、科技等要素資源向區域公用品牌集聚,不斷提高隴西縣農產品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進一步引領隴西綠色農業高質量發展。

隴西縣委常委張杏村表示,隴西縣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助推電商產業品牌化升級,把“隴味西有”品牌做大做強,不斷提升知名度和競爭力,推動“隴味西有”名特產品、綠色產品、有機農產品和地理標志農產品上網營銷,提升“隴味西有”品牌的美譽度和信譽度,讓更多隴西優質產品通過品牌賦能和電商渠道走出甘肅、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近年來,隴西縣以商務部評定的“國家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縣”為契機,以建立市場化、可持續的農村電商運營體系為目標,以實際成效為評價標准,大力發展農村電子商務,促進形成農產品進城和工業品下鄉暢通、線上線下融合、涉農商品和服務消費雙升級的農產品流通體系和現代農村市場體系,積極推進農村電商發展。

據了解,目前,隴西縣已建成縣級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1個,鎮級電商服務站17個,村級電商服務點119個,其中貧困村村級服務點93個。2019年,隴西縣電商企業實現線上交易額1.18億元。截至今年10月底,隴西縣電商企業實現線上交易額1.1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7.6%。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