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新職業在線學習平台新版上線

2021年07月14日10: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新職業在線學習平台新版上線

  本報北京7月13日電 (記者李婕)為助推國家職業技能提升行動,13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聯合阿裡釘釘推出“新職業在線學習平台3.0版”。

  與2.0版相比,3.0版增加了支持培訓機構在線開班功能,實現了在線培訓全程數據監管,提升了平台的服務能力。培訓機構入駐釘釘后在工作台添加“新職業”應用即可在線開班,普通用戶在釘釘搜索“新職業”即可進入平台在線學習。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有關負責人表示,“平台3.0版的推出,將積極助推‘互聯網+職業技能培訓’新模式,助力提升全民數字技能。”

  新職業在線學習平台2020年3月開通,專注於新職業數字資源培訓,立足培育新型數字技能人才,促進相關行業完成數字化轉型。目前,注冊人數已達809萬,學習人次數2757萬。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