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紀委監委機關第四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召開

2021年08月18日14:5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紀委監委機關第四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召開

近日,蘭州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李海默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市紀委監委機關第四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與支部黨員一起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暢談心得體會、查找差距不足、分享感悟收獲。

李海默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持續增強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忠實履行黨章和憲法賦予的職責,緊緊圍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處理好講政治與學業務、重實踐和善思考、監督與被監督的關系,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推進工作的思路舉措和實際成效,有力推動黨中央和省、市委決策部署有效落實。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顏 晨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