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委組織部機關第一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召開

2021年08月18日14:5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委組織部機關第一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召開

近日,蘭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寶樹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部機關第一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同支部黨員一起,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交流學習體會,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確整改措施。

黃寶樹強調,理論學習要入腦入心,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努力把學習黨的科學理論內化為精神追求、外化為行動自覺。查擺問題要見人見事,注重通過問題表象深挖根源、通過問題本身洞悉全局、通過當下問題慮及長遠。整改落實要立說立行,聚焦下半年組織工作大事要事和重點任務,把對照檢視剖析出的問題、工作中存在的具體問題改實改好,扎實推動各項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顏 晨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