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委機要和保密局踐行使命擔當 更好發揮機要保密作用

2021年08月24日14:27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委機要和保密局踐行使命擔當 更好發揮機要保密作用

8月23日上午,蘭州市委機要和保密局組織召開局務(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產黨蘭州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十五次全體會議決議》和市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精神。市委機要和保密局全體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全體黨員干部要把學習貫徹市委十三屆十五次全會精神和市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領會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發揮好示范帶頭作用,切實增強學習貫徹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堅持學思踐悟,把學習貫徹全會和讀書班精神的成果轉化為做好機要保密工作的強大動力,深化黨史學習教育,自覺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在制度建設和隊伍建設上下功夫,著力提升機要工作服務保障水平,堅持保密宣傳教育和監督檢查工作相結合,提高廣大干部群眾的保密意識和保密能力,深入推進全市信息化建設,提高技術支撐能力,踐行使命擔當,更好發揮機要保密作用,努力服務保障蘭州市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顏晨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