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委辦公室 聚精會神謀發展 奮斗追趕促落實

2021年08月25日11:1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委辦公室 聚精會神謀發展 奮斗追趕促落實

8月24日,蘭州市委辦公室召開會議,專題傳達學習市委十三屆十五次全會和市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精神,並圍繞如何做好貫徹落實開展交流研討。

會議指出,辦公室上下要把學習貫徹市委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自覺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工作實踐相結合,不斷增進“三力”、建強支部、塑造作風、推進落實,努力為聚精會神、奮斗追趕,系統推進蘭州實現高質量發展貢獻黨辦力量。

會議強調,市委辦公室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全面深入貫徹市委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決策部署上來﹔要把全會確定的任務逐條細化分解,明確責任領導、牽頭部門,全力以赴推動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要切實提高站位,細化職責,扎實做好第十四次黨代會的各項籌備工作﹔要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動形成辦實事、解難題、開新局的長效機制﹔要把建強支部作為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有力抓手,不斷增強當好市委“堅強前哨”“鞏固后院”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劉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