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2021年"蜂游絲路·自駕甘肅"啟動儀式在水墨丹霞舉行

2021年09月08日11:2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馬蜂窩旅游國內目的地研究院負責人向“馬上蜂行”甘肅自駕游聯盟代表授旗。人民網 黃帆攝
馬蜂窩旅游國內目的地研究院負責人向“馬上蜂行”甘肅自駕游聯盟代表授旗。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9月8日電 (黃帆)9月7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支持、馬蜂窩旅游主辦的2021年“蜂游絲路·自駕甘肅”啟動暨“馬上蜂行”自駕游聯盟成立儀式在蘭州水墨丹霞舉行,活動旨在通過創新線上線下聯動的模式擴大甘肅自駕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參與本次啟動儀式的百位“自駕先鋒官”將開展甘肅境內“鄉村游”和“紅色游”自駕線路的深度自駕體驗,“自駕先鋒官”在深度體驗的同時,將沿途產出自駕旅游攻略和游記等,以馬蜂窩平台為核心在全網發布,並根據此次活動上線《蜂游絲路·自駕甘肅》“紅色游”“鄉村游”兩大主題攻略。

據悉,隨著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自駕游憑借更高的私密性、防疫安全性、出行自由程度已逐步成為游客的主要出行方式。參與本次活動的“自駕先鋒官”們將擔任甘肅省文化旅游的傳播者,創新甘肅自駕新玩法,吸引更多游客走進“如意甘肅”。

據省文化和旅游廳科技信息處負責人介紹,甘肅旅游資源豐富、類型多樣,被譽為“華夏文明的發源地、自然奇觀的博物館、民族風情的大觀園、品質旅游的目的地”。近年來,甘肅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自駕游發展,加快建設國內外知名的自駕車露營地,打造了多條各具特色的自駕游環線,吸引了國內外大量游客慕名體驗。根據馬蜂窩旅游聯合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發布的《2020年自駕游報告》,甘肅是全國熱門的自駕游目的地,發展自駕游具有巨大潛力。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